以爱之名

(根据现行高中的日常写一段感想//我们学校不是这样的哈
高亮:全文只与NII有关
–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这个2012年建校的学校,2013年8月18日迎来了第二批学生。
      学校王校长为了提高学校声誉,将班级分成实验班和平行班。NII作为平行班里最不被看好的班级,没有领导重视她们。每个班都有的外教课,她们没有;课业差的学生只能靠班上比较厉害的同学指导;每次大型活动,她们都没有正规席位。
      理所当然的,2014年第一次期末考试,在这场只有两个班级的较量中,她们比实验班差了一大截。
     于是原来的班长和一些干事含泪离开了学校。新一批班委在2015年初上任。在班长冯薪朵和副班黄婷婷的带领下,NII在角落慢慢地努力学习。没有好的老师,就组织成绩好的同学给大家补课;一次次练习到深夜。没有人知道她们经历过什么,但没有人放弃。
     等到了2015年的期末考试,NII终于有所进步。虽然学校有新来的同学,但在代表学校荣誉的前十六名中,NII进了9人;三十二名中有14位。副班黄婷婷从没有进入年级表彰榜,用一年时间,取得了年级第四的好成绩。两届科研成果展中,龚诗淇和易嘉爱,李艺彤和黄婷婷分别获得全校第一,班歌在评比中获得了第一的名次。NII在这一年,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。
     2016年NII正稳步上升,却发生了意外。有几位同学因为身体原因,不得不暂别了班级。校领导也没有让几位对外交流的同学参加NII唯一的班歌表演。但NII并没有放弃努力。这一年,在期末考试中,在学校最高荣誉神七中,NII占了6位。虽然曾经获得年级第一的赵同学选择了艺术类,但大家都相信NII的成长。
    17年初的比赛中,NII的同学分别获得1,2,4,5的名次。鞠婧祎等几位同学在全国性的学科竞赛中
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。    
    更为重要的是,在今年的期末考试中,NII获得了史无前例的成功——屠榜了神七。这在全国所有学校中,都是独一无二的。
     不曾被期待的种子,却依然开出了最美的花。
      从山脚到山顶,她们走了四年。而她们可以自信地说,她们做的了。
     她们的成功之路是不可复制的。
     她们是最好的NII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们是我的太阳☀☀☀
期待我恩新公演

评论(5)
热度(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垂杨蘸绿 | Powered by LOFTER